快新聞/賴士葆「飯局妹」惹眾怒 苦苓傻眼:撿到槍卻往自己腦袋轟
知名作家苦苓說,「難得賴士葆撿到一把槍,卻把槍口對著自己腦袋轟,國民黨真的是蠢到爆表」。(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日前指揮官陳時中去年脫口罩高歌聚會影片遭瘋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1日稱「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引發爭議。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酸,「難得賴士葆撿到一把槍,卻把槍口對著自己腦袋轟,國民黨真的是蠢到爆表」。網友也笑說,「看到國民黨這樣正常的表現,我就放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項公投對國家未來至關重大! 林昶佐:台灣人要團結「作伙拚全力」

10日晚間陳時中未戴口罩參加聚會影片突遭瘋傳,影片中還有幾名長髮女子,豈料賴士葆卻稱「頭髮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此番言論遭外界砲轟歧視女性。

針對此事,苦苓直言,賴士葆應該要問的是「有沒有違反防疫規定?」、「有沒有出入不當場所?」、「有沒有違背利益迴避?」結果賴士葆卻說「這應該是有女陪侍」、「長頭髮就是飯局妹」。

苦苓開酸,「難得賴士葆撿到一把槍,卻把槍口對著自己腦袋轟,國民黨真的是蠢到爆表」;網友也火力全開大酸,「國民黨這樣正常的表現,我就放心了」、「國民黨是正常發揮」、「國民黨沒那個腦袋,講話有困難」、「一個衰敗的政黨」。


快新聞/賴士葆「飯局妹」惹眾怒 苦苓傻眼:難得撿到槍,卻往自己腦袋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四個不同意! 蔡英文:不害怕公投、正面迎戰是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