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配對找教練、量身打造課程到府教學

受到疫情影響,運動的方式已經產生變化,不少民眾不去健身房,而是透過手機或網路,來自動配對找適合的教練到府教學。另外,也有網路平台推出闖關模式的APP,只要完成指定運動項目,就能獲得獎勵,也讓運動更具趣味性。

更多新聞: 要求公平透明調查彭帥事件 WTA: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拿起弓和箭,對準不遠處的箭靶,挑戰能不能一箭正中紅心。不僅小朋友玩的開心,就連大人都直呼有趣!闖關玩任務,小朋友二話不說,就當場趴下來做伏地挺身。

林口新創園2週年慶,在嘉年華活動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2個運動科技攤位。

自動配對找教練、量身打造課程到府教學
平台研發人黃先生說,「當然一開始,會是自己的痛點啦,因為我發現,運動平台上面的資訊很少,而且分散找不到想要,而且適合自己的教練,所以開始籌備這個市場,再來就是發現很多體院的學生,畢業之後他沒有辦法去接觸消費者,那像這樣的一個行銷平台,就是消費者所需要的。」

結合了教練和線上平台,讓你無論想學什麼,都能透過媒合,找到適合的教練教學,對擁有專才的教練們來說,也不用苦等學生上門來。

射箭教練阿亮說,「我覺得就是可能,運動員一開始,不懂得自己去行銷自己,那可能我們藉由這個平台,然後利用平台的資源,去把自己的課程啊,或是自己的專業推廣出去。」

自動配對找教練、量身打造課程到府教學
這2年因為疫情影響,改變了民眾的運動習慣。另外像這款運動科技App,透過了闖關活動,讓運動不再枯燥乏味,變的更有趣。

平台研發人呂先生說,「台灣其實在這一塊,也比較慢慢的蓬勃發展,那相對來說,線上是比較早期的一個狀態,那我們希望透過一個新型的,打造健身的方式,然後可以跟線下的一些健身房,或者是廠商做合作。」

用網路整合運動消費族群,和專業教練團,運動結合科技,不只能因材施教,還能增加趣味性。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彭帥控遭性侵下落不明逾10天 世界女網協會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