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

中華職棒昨晚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的比賽,出現恐怖觸身球,中信內野手陳偉漢被一顆144公里的速球擊中左耳,當場倒地被送往醫院,雖然耳內外總共縫了六針,所幸並沒有大礙,還歸隊報平安,他說被擊中時,自己看見兩秒的人生跑馬燈。

更多新聞: ATP男子網球年終賽開打 球員團體照時尚度不輸男模 梅德韋傑夫首戰勝出拚衛冕

球賽主播說,「喔這個速球直接砸到了陳偉漢的頭盔上。」

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3局上半出現恐怖觸身球,洋投柯西諾一個失投,144公里的速球就這樣,直接往陳偉漢的頭部飛去。

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
球賽講評說,「因為在跳的時候,他的頭盔跟頭部之間有稍微地分離,所以在打到頭盔的位置是接近耳朵下緣一點點,是直接打到頭盔的耳朵下面一點點。」

這顆球直擊陳偉漢的左耳,讓他倒地不起,最後是由擔架推出場,送醫治療,雖然場面有些驚悚,但陳偉漢並沒有大礙,縫了六針之後還回到球場。

中信兄弟內野手陳偉漢說,「我現在沒有事,就是耳朵的裡面跟耳朵的外面,就是各縫三針就這樣子,躺下來的時候,跑馬燈有出來一下子,差不多兩秒吧。」

砸到人的當下,柯西諾相當懊惱,過去曾經因為頭部觸身球血濺球場的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也出來關心。

中信兄弟內野手陳偉漢說,「一出手我就知道這個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就是,那個就是放球點失投。」

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
雖然陳偉漢已經歸隊,但還要一星期才能拆線,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還要持續觀察他的狀況。這場比賽鏖戰到延長賽,由中信兄弟拿下重要的勝利,目前以兩場勝差緊追在統一獅之後,在剩下五場比賽還要力拚囊括上下半季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楊恩42分轟倒公鹿 老鷹終止6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