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 無視警鈴 轎車硬闖平交道卡鐵軌15秒

桃園一位駕駛,經過平交道時,竟無視放下柵欄跟警鈴,執意硬闖,還好現場保全反應快,按下警鈴通知列車,轎車卡在鐵軌15秒,平安離開。還有民眾,週日下午,開車載家人去觀音海邊,行經台66快速道路,在內車道遇上一輛逆向轎車,當場被嚇得魂飛魄散,幸好車速不快閃過。

更多新聞: 名牌包忘在家門口! 尹崇恩隔日再尋已不翼而飛

車內防撞警示系統,不停大響,車輛好端端開在快速道路上,突然間,狀況來了,迎面而來一輛逆向黑色轎車,把車上駕駛夫婦嚇的三魂七魄全沒了,副駕駛座的女子,還狂問丈夫,他要開去哪?

週日下午四點多,江姓駕駛載著家人從楊梅往觀音,行經台66線,沒想到遇到危險駕駛。當事人回想當時情況,直呼,好險車速不算快,幸運躲過。

險! 無視警鈴 轎車硬闖平交道卡鐵軌15秒
當事駕駛江先生說,「我們其實是蠻擔心說,他如果繼續往下開,後面萬一有一個駕駛,他比較不留神的話,到時候就是頭對頭的對撞。」

桃園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說,「警方將依據車牌號碼,處新台幣3000以上6000以下罰鍰。」

險! 無視警鈴 轎車硬闖平交道卡鐵軌15秒
同樣發生在桃園的驚險場面,上周一晚上,桃園市建國東路平交道,警示燈亮起,柵欄也放下,紅色轎車後方竟然有輛銀色轎車,就在軌道上,卡在上頭大約十幾秒,前方車輛騰出空間,最後駕駛頂開柵欄,離開鐵軌。現場保全反應快,按下停車鈕通知列車,才沒造成遺憾。雖然兩起事件都是有驚無險,但不能光靠好運來保命。

(民視新聞/周秉瑜、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嬤騎車載1歲孫女外出 超車不慎遭砂石車追撞捲車底雙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