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強沉默5天回應酒宴 掌鏡人轟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高歌的影片瘋傳,與會者之一,就是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他事發五天後現身還原當天狀況,要外界不用過度聯想,當天只是朋友聚餐,忽然陳時中就來了,偶遇而已。而影片的掌鏡人傳出是一名紅酒經銷商,當天以侍酒師身分出席,痛批影片去年就PO了,爆料者放到現在拿出來,心機很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歌曲、微博在中國被消失 黃明志霸氣回:被禁的是看不到作品的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脫下口罩高歌的影片瘋傳,其中這位白髮白襯衫的男子好眼熟,就是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也是正崴集團董事長!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說,「我想因為那天大家都偶遇啦!我想這個大家不要聯想太多,那天是一個平常,我們等於是朋友聚餐,忽然陳部長來了,是偶遇,我想大家不要聯想太多,他過去怎麼樣我不知道,只是吃飯的朋友而已謝謝,這個媒體講很多,我不再陳述了,謝謝。」

郭台強沉默5天回應酒宴 掌鏡人轟爆料者「心機重」
郭台強事發五天後,現身自家子公司掛牌上市活動,低調回應影片爭議。

擔心模糊焦點,郭台強不再多說,不過餐會細節越爆越多,掌鏡人也曝光,傳出是一名活躍於台北社交圈的紅酒經銷商,當天以侍酒師身分出席,他承認影片是他拍的,只有傳給爸爸分享,結果爸爸又傳了出去,怒斥這名爆料者放到現在拿出來,心機很重。

立委(民)蔡適應說,「任何過程當中,總會有些有心人士,意圖藉著這件事情,來打擊某些人啦,我覺得真理越辯越明,倒是我看到國民黨這段時間對於陳時中的事情似乎是蠻見獵心喜的。」

郭台強沉默5天回應酒宴 掌鏡人轟爆料者「心機重」
炒作影片的時間點,啟人疑竇,只能說樹大招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聚餐片延燒 同場「長髮女」遭爆任中國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