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投立場又變了? 藍綠酸看民調決定風向嗎?

12月18日將進行4項公投案投票,原本民眾黨反萊豬、護藻礁、反核四、反公投綁大選「兩好兩壞」,後來因為黨內民調發現黨員並不支持,改為兩好,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進行街頭宣講,在臉書發文時又變成「兩好兩壞」,讓名嘴「宅神」朱學恒譏諷,「這黨是怎麼搞的,每天起床重新擲骰一次決定立場嗎?」

更多新聞: 蔣萬安遭民眾「8字嗆爆」當場愣住!486先生想送「女勇士」3萬元家電

面對民眾黨對於公投立場搖擺不定,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就調侃,身為台灣第三大黨,連一個公投議題都可以猶豫不決,那要如何帶領台灣往前行,而國民黨台北市議議員李明賢,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四項同意,歡迎民眾黨一同響應,加上過去柯P都被視為挖藍營牆角,如果在立場上變來變去的話,恐怕想要挖國民黨的票源,恐怕會遭選民給唾棄!(民視新聞/陳信瑋 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公投吵不停 台大醫:釐清「這2點」相關爭議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