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早餐竟遇老人連放2次「牽絲超長屁」!他氣炸嗆: 有沒有水準啊?
1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去買早餐時,點完餐在等後的當下,竟有1位長輩放出「超長屁」讓他超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早餐」是每個人1天的活力來源,甚至對不少人來說,是每天必吃的1餐,但若是買早餐時,消費體驗非常差,未來還會來這家消費嗎?1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去買早餐時,點完餐在等後的當下,竟有1位長輩放出「超長屁」,還多達2次,讓他超傻眼,痛批「有沒有水準啊?真的很靠X!」。

更多新聞: 泡麵吃不飽還漲價!他好奇「到底為何要吃?」網曝1關鍵:旅行必備


買早餐竟遇老人連放2次「牽絲超長屁」!他氣炸嗆: 有沒有水準啊?
1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去買早餐時,點完餐在等後的當下,竟有1位長輩放出「超長屁」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大嘆「有些長輩真的有夠扯!」指出自己剛剛買個早餐,大家都在等待餐點,結果這時1位長輩突然「放個很長很長的屁」,原PO強調「不是那種不小心突然噗的1聲,是那種噗~~噗~~~~噗噗噗,還外加牽絲的那1種!」認為這名長輩根本是刻意大力催屁,讓他氣得痛批「這是室內空間欸!不會去外面放?有沒有水準啊?真的很靠X!還遇到2次」。

買早餐竟遇老人連放2次「牽絲超長屁」!他氣炸嗆: 有沒有水準啊?
1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去買早餐時,點完餐在等後的當下,竟有1位長輩放出「超長屁」讓他超傻眼。(示意圖,非當事業者/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長就算了,快完了還會飆高音」、「有的長輩根本沒有臉皮,也不怕被笑」、「你形容的真的很有畫面」、「老人家都覺得放屁很正常」、「很佩服那種不會不好意思的人」、「笑死,牽絲是什麼概念」、「看著文字都覺得臭」。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了自身經驗,「我公公跟婆婆也是在吃飯時候,很愛在我面前放連環屁,老人家都是自我感覺良好」、「我同事1個老人,會在休息室直接放屁,也不考慮一下是密閉空間」、「你有遇過打嗝很刻意的嗎?聽了也十分礙耳,是在餐廳…」、「如果你遇過在你車上放屁的話,那才是真的想死,還是連環屁,重點是岳父大人放的,我連按下窗的勇氣都沒有,只能默默的讓岳父大人的屁在我的肺裡面發酵」。


更多新聞: 年輕人看電影「寧可排隊」也不用APP購票?網揭1關鍵: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