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要發財請去民進黨」 陳子瑜酸笑死:連戰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
陳子瑜酸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在臉書稱「要升官發財請去民進黨,為台灣打拚請來國民黨」。這番話讓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忍不住大酸,說得好像自願歸還黨產一樣,「原來朱立倫這~麽幽默啊?」他也點名連戰的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顏寬恒的2.2億存款和林益世通關密語「3323」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出席李登輝紀念音樂會 「黃昏的故鄉」向李應元致敬

朱立倫今日在臉書發文稱,「要升官發財請去民進黨,為台灣打拚請來國民黨」。更說他和青年對談提到,「在野的國民黨沒錢沒權,但我們卻有決心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拼」。

這番話讓陳子瑜忍不住留言開酸,「笑死,說得好像黨產是貴黨自願歸還國家一樣」。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也留言直喊,「要不要先算算貴黨內有多少權貴啊⋯⋯?幫朱主席改一下,不用謝:要九二共識請來國民黨,要維尼抱抱請去共產黨」。

快新聞/朱立倫稱「要發財請去民進黨」 陳子瑜酸笑死:連戰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
陳子瑜和劉仕傑開酸朱立倫。(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隨後,陳子瑜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朱立倫的話,笑喊「原來朱立倫這~麽幽默啊?」他也一一列舉,「貴黨的連戰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貴黨的林益世通關密語『3323』?貴黨的賴素如雙子星案?曾經被你朱立倫指名為副總統候選人的王如玄軍宅案?別忘了還有『2.2億存款、80筆土地』的貴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啊~」。

貼文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大酸朱立倫,「國民黨的怎麼都這麼無恥欸」、「咦,國民黨的不當黨產呢?最有錢的一直不都是國民黨?」、「阿倫總是走在那麼前面,提前先過愚人節呢」。

快新聞/朱立倫稱「要發財請去民進黨」 陳子瑜酸笑死:連戰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
陳子瑜酸朱立倫。(圖/擷取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社宅將增蓋至1萬間! 陳其邁:高雄不只投資好也是居住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