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卡拉OK大火 鐵皮屋迅速延燒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宜蘭三星鄉一家經營了23年的鐵皮卡拉OK,突然發生大火。當時在二樓住家睡覺老闆兒子跑得快,只有輕微燙傷,不過整間卡拉OK店,全部付之一炬。

更多新聞: 再賭通通抓起來 屏東公園阿伯聚賭遭查獲

宜蘭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舜堯說,「由於現場是鐵皮連棟,造成火勢非常的迅速,二樓已經全面燃燒,所幸當時唯一的住戶已經逃出來,但是有些微的燒燙傷,經過我們搶救,火勢已經受到控制,至於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燃燒面積一樓加起來應該有一百坪以上。」

宜蘭卡拉OK大火 鐵皮屋迅速延燒

火舌及濃煙不斷從鐵皮屋內竄出,一樓、二樓及一旁堆放廢棄物的地方,通通陷入火海,消防隊持續在現場灑水灌救。據了解,這間鐵皮屋,一樓是卡拉OK兼宮廟,二樓是住家,平常業者跟兒子住。火警當下,一樓還沒營業,業者出門跟朋友餐敘,躲過一劫,只有在家睡覺的兒子受傷送醫。至於宮廟內的神明,附近居民動作迅速,協助救出躲過一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奔半小時!通緝犯跳溝渠又躲涵洞 走頭無路竟持螺絲起子與警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