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陪侍酒店復業第一天 警查獲內湖養生館暗藏春色!

八大行業在今年5月14日開始,因為疫情爆發被迫停業,上個月(10月)開始,KTV、夜店等場所陸續復業,但有女陪侍的場所,直到11月16日才復業。警方也在他們重新開門作生意的第一天,展開擴大臨檢,同時加強掃黃勤務,其中,內湖警方就查獲一間養生館,暗藏春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神惡煞「幕後金主」博弈集團遭警破獲 首腦5人125萬元交保

警方說,「不要動執行搜索。」

拿出搜索票,警方跑進色情養生館,大動作執行掃黃勤務。

警方說,「你先坐吧,你先過來坐這邊,不要動不要動。」

只見越南女子嚇到愣住,負責人在一旁也不敢吭聲,乖乖接受警方盤查。

台北市內湖這間養生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進行情色交易,警方搜索,查獲吳姓負責人、2名櫃檯經理,和穿著清涼的5名越南籍小姐,事證明確,並查扣10萬元現金等相關證物。

有女陪侍酒店復業第一天 警查獲內湖養生館暗藏春色!

另外,在大安區的酒店內,警方也同步展開擴檢行動,就看年輕火辣的女子坐一排,員警一一搜查。

警方說,「來妳到外面去。」

八大行業從5月14日開始,因為疫情而停業,其中,KTV、夜店等場所陸續復業,但有女陪侍場所直到11月16日才開放復業。

有女陪侍酒店復業第一天 警查獲內湖養生館暗藏春色!

大安分局長李權哲說,「一間一間的包廂來查處,也核對從業人員跟顧客,目前初步檢查,看起來業者跟民眾都有遵守防疫的規定。」

從業人員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也必須提供3天內抗原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進入消費的酒客,則需至少施打1劑疫苗滿14天。

台北市大安、中山、松山等警分局,凌晨執行酒店臨檢,雖然復業首日,許多酒店的消費者都不多,但警方擴檢行動,沒有一絲鬆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宋姓男大生首露面「拍影片」報平安!開口: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