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煞「幕後金主」博弈集團遭警破獲 首腦5人125萬元交保
警方破獲張敦量等人經營的博弈集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海神3惡煞圍毆宋姓男大生案,引來社會撻伐。風波持續延燒,警方追查發現,主嫌張敦量等人涉嫌投資賭博網站,陸續拘提4人、傳喚通知6人,還查扣4輛名車。警方初步調查,張敦量是博弈集團股東,屬於核心成員,也有參與集團營運,此案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經台中地檢署深夜訊問,許姓主嫌以70萬交保,其餘涉案人以30萬至5萬不等金額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登場! 習近平:中美應該相互尊重、和平共處

3名惡煞將大學生打成重傷,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怒斥「到底是誰在撐腰?」台中市警方15日宣布,破獲惡煞張敦量擔任股東的博弈集團,抓到4名主要成員、查扣4部高級名車,且車牌全是「2580」,研判這組號碼,被許姓主嫌當成幸運數字。

許姓主嫌和妻子早在12日緊急將博奕網站改名、關站,接著分別躲到台中、台南但最終全落網,另外兩名嫌犯則在高雄被抓。

警方15日晚間將許嫌等人依賭博、洗錢、組織犯罪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訊問。檢方深夜訊後,許嫌以70萬交保,許妻以30萬交保、陳姓、顏姓幹部以20萬交保,曾姓男子則以5萬交保候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出席李登輝紀念音樂會 「黃昏的故鄉」向李應元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