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棒球隊」現蹤? 閃大燈想超車 前車認挑釁企圖攔車

台北也出現「棒球隊」嗎?11月13日凌晨,1名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因為想超車,向前方賓士閃燈,沒想到卻被另一輛黑車按喇叭、企圖攔阻,後座乘客還拿出鋁棒作勢攻擊,警方獲報,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他們宣稱,以為對方在挑釁,才會亮鋁棒逼車。

更多新聞: 宋姓男大生首露面「拍影片」報平安!開口: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

駕駛開在市民高架道路上,前方2輛賓士車一前一後,開得有點慢,所以他決定超車,沒想到一個閃燈,被對方誤會。只見原本開在右側的黑車,開始加速進逼,甚至從後座亮出球棒,作勢攻擊、企圖攔阻。

駕駛一路坐立難安,頻頻往右看,但黑車緊跟在旁,讓車上駕駛跟乘客嚇出一身冷汗,就怕台中海神惡煞砸車傷人事件,台北再度上演。

台北「棒球隊」現蹤? 閃大燈想超車 前車認挑釁企圖攔車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1月13日凌晨,周姓駕駛開車載著朋友,從信義區永吉路,上市民高架往三重方向行駛,但前方白色賓士車卻開得很慢,他閃了3次大燈,希望能禮讓,沒想到駕駛黑色賓士的葉姓跟吳姓男子,以為在挑釁,一路從建國匝道,跟到三重中華路匝道口。

長安東派出所副所長林進豐說,「他閃燈還有按喇叭,引起他的不滿,所以要給他一個警告。」

台北「棒球隊」現蹤? 閃大燈想超車 前車認挑釁企圖攔車

短短兩週,全台鋁棒砸車聲四起,從台中到雲林、甚至新北三重、花蓮都傳出糾紛亮鋁棒事件,網路也有賣家搭上熱潮,廣告寫著行車糾紛溝通神器,但嚴禁瑪莎拉蒂車主跟富二代購買,KUSO意味濃厚。而警政署長陳家欽也震怒,下令「一個一個打、一個一個抓,要了解嫌犯背後關係,以組織犯罪嚴辦,斷絕金源,遏止背後勢力坐大」,外傳,各大博弈網站因此暫時關閉、避風頭,全台每天下注金額瞬間蒸發百億,大家都怕掃到颱風尾。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武界壩洩洪釀4死 台電員工判1年8個月、緩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