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大塞!自來水導水管漏水 高雄岡山工廠水淹大腿

高雄上午艷陽高照,沒下雨在岡山區岡山路卻傳出淹水,水淹數十公分,造成汽車保養廠和驗車廠都淹進廠房內,讓老闆氣到說,機器壞光光損失慘重,一查原來是自來水60公分導水管漏水造成,這一淹還導致路面崩裂隆起,加上遇上上班時間,交通也受影響,好在將水管關閉後,水才陸續退去。

更多新聞: 宜蘭卡拉OK大火 鐵皮屋迅速延燒

這畫面真的很誇張,水都淹到工廠老闆的大腿,不只是我家門前有小河,水還直接淹進家中,他只能無奈拿著網子,把可能會塞住管線的垃圾罐子清出來,但鏡頭拉開看,高雄一早艷陽高照的,但他的工廠內,卻成了汪洋一片,真的又氣又傻眼。

上班大塞!自來水導水管漏水 高雄岡山工廠水淹大腿

保養廠老闆王先生說,「7點出頭就開始大冒水,冒到現在你看淹成河,沒有下雨沒有那個你看淹成這樣,這樣損失多了919颱風的時候,也都沒淹水居然會淹成這樣。」

聲源:記者說,「還要上班嗎傻眼?」

工廠員工說,「對對對。」

工廠員工說,「要等水退機器應該也壞了。」

上班大塞!自來水導水管漏水 高雄岡山工廠水淹大腿

員工一早要來上班,看傻了眼,要上班也進不去,水淹了數十公分,工廠內的機器全泡在水中,恐怕都壞光光了,這是在高雄岡山區岡山路上,上午驚傳自來水管漏水,水會淹到這麼嚴重,就因為漏水管線口徑有60公分,比一般家用的10公分大上許多,漏出的水,水壓導致路面崩裂隆起,更慘的是,還遇上上班時間,機車騎士只好往快車道擠,馬路上塞成一片,好在相關單位緊急前往處理。

自來水公司股長說,「目前確認是外面的那支主要導水管漏水,所以目前我們已經確認完之後,已經請廠商緊急處理趕快辦理修理動作。」

自來水公司請來廠商把漏水的導水管關掉,水才慢慢退去,初步判斷可能是長期路面重車碾壓造成,也會開挖來找出漏水點和原因。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鐵棍哥徘徊北市某國小 疑作勢攻擊嚇壞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