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酒後半夜狂砸鐵門 鄰居不堪其擾「以為爆炸」

屏東麟洛一戶人家凌晨四點多發出巨大聲響,把附近鄰居通通吵得睡不著,居民勸說無效,只好報警處理。但警方到場後,對方不願開門還持續亂吼,僵持了數十分鐘才停止。原來發出噪音的是名50歲男子,居民說他半夜喝酒後就經常做出脫序行為,但他並非衛生局列管的人口,警方也只能將他依社會秩序法裁罰。

更多新聞: 再賭通通抓起來 屏東公園阿伯聚賭遭查獲

大半夜的,砸鐵門的聲音大到像是爆炸,不斷從屋內傳出,附近居民都被吵得睡不著覺,通通聚集過來。在裡頭砸門的是名50歲葉姓男子,不知道為何要發出巨大聲響擾人清夢,居民們勸說無效,只好報警處理。但警方到場後,對方還是不願開門。

屏東男酒後半夜狂砸鐵門 鄰居不堪其擾「以為爆炸」

砸門男子持續亂吼,僵持了數十分鐘才停止。這裡是屏東麟洛鄉,男子的脫序行為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晚特別嚴重,讓一直以來都相當忍讓的居民好無奈。

當地居民說,「長時間下來村民不堪其擾,一兩個月應該有了,常常我們都睡到半夜就被嚇醒。」

屏東麟洛田中村長陳光裕表示,「他每天晚上有時候回來,就是敲個兩三下,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樣,一直敲一直敲四點多開始敲。」

屏東男酒後半夜狂砸鐵門 鄰居不堪其擾「以為爆炸」

屏東麟洛分駐所副所長曾力展說,「男子非衛生單位列管之對象,將持續連繫家屬是否有需要協助,另該男子妨礙安寧情事,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送辦。」男子每次喝酒後就沒來由發出噪音,讓當地居民都相當困擾,只能說千金難買好鄰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上班大塞!自來水導水管漏水 高雄岡山工廠水淹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