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嚴重胸悶住院「再請假1天」!後續視醫師建議再做決定
黃偉哲身體不適再請假1天,後續視醫師建議再作決定。(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14)日上午跑行程中突然感到胸悶,緊急前往成大醫院掛急診檢查後,經醫生建議下住院觀察,同時也一併做全身的健檢,昨(15)日也向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請假未出席,根據衛生局官員表示,經過2天的檢查後狀況均正常,不過在醫生的建議下,今(16)日黃偉哲市長再請1天假住院觀察。

更多新聞: 「海神惡煞」牽連百億下注1夜全蒸發!金主抓狂曝內幕:誰家小弟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15日表示,市場黃偉哲14日上午11時前往新市區跑廟宇行程時,突然感覺胸悶,隨即前往成大醫院掛急診,再主治醫師的建議下,先住院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15日上午院方再安排做內視鏡檢查,後續視主治醫師決定,是否再做其他檢查。黃以霖指出,黃偉哲市長目前檢查結果都正常,可能是太勞累導致身體不適,詳細報告及要住院幾天,要視後續的檢查結果再決定。

黃偉哲嚴重胸悶住院「再請假1天」!後續視醫師建議再做決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身體欠安引起網友關心。(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政府指出,黃偉哲因身體不適住院檢查,今日仍持續請假一天住院,後續是否還要請假,仍需視主治醫師之建議再作決定。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市長幾乎每日清晨6點半就出門,忙碌一整天,直到晚上11點多才能休息,最近又有多場公投宣講說明會、地方節慶活動,天氣又忽冷忽熱,所以身體才會因疲倦不舒服。

趙卿惠說,14日市長前往成大醫院做檢查,院方檢查胸腔心血管確認並無問題,建議他趁這個機會做其他的健康檢查,讓大家放心;至於市長黃偉哲需要住院觀察幾天,趙卿惠說,要看醫院的建議,目前檢查的狀況都非常好、也非常穩定,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

更多新聞: 曾留長髮竟被標記「飯局妹」!林昶佐「舊照被翻出」:不要職業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