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目前以防疫為重
針對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事,陳時中回應「目前還是以防疫為重」。(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網路之前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其中陳時中沒戴口罩,高歌飲酒畫面引發質疑,陳時中聲明強調當時非疫情警戒第三級警戒期間。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日在立院上質詢時問陳時中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則回應「目前還是以防疫為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後有望「全面在家檢疫」? 羅一鈞解答:「兩前提」達成才有可能

日前晚間網路瘋傳一段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在一場聚會中歡唱影片,遭質疑帶頭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當時澄清,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日於立院質詢時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該影片外傳是因為民進黨內派系鬥爭,要阻擋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詢問陳時中是否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回應,說是阻擋的解讀是過度的延伸,他並沒有這樣的感覺。針對是否參選一事,陳時中則說「目前還是以防疫為重」。吳斯懷則說陳時中現在的話是有紀錄的,希望他言行一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打高端「出訪波蘭、立陶宛」如何入境? 莊人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