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甜蜜! 宇宙人阿奎與交往8年女友結婚 婚紗照復刻定情場景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插畫家女友33結婚。(圖/擷取自宇宙人臉書)

知名樂團「宇宙人」吉他手阿奎今天宣布喜訊,已經和愛情長跑8年的插畫家女友33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夫。阿奎說,他和33因為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未來也會一直保持現在的簡單善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打高端「出訪波蘭、立陶宛」如何入境? 莊人祥回應了

阿奎今天在宇宙人的臉書公布好消息,他和33結婚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們的各位,讓他們每一步都走得踏實。阿奎說,非常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此刻的幸福與喜悅,他也甜蜜分享,照片中「可愛的插畫是我美麗又有才華的太太33畫的」 ,拿花的手是代表宇宙友。

阿奎透露,他和33因為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也會一直保持現在的簡單善良。未來的日子也會像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快新聞/超甜蜜! 宇宙人阿奎與交往8年女友結婚 婚紗照復刻定情場景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宣布和女友33結婚,宇宙人也在臉書發布團員們的合照。(圖/擷取自宇宙人臉書)

阿奎和愛妻33因宇宙人第2張專輯中的《Oh Girl》MV結緣定情,小玉和貝斯手方Q特別復刻MV中的場景幫他們拍攝婚紗照,阿奎大讚這根本「神復刻」,謝謝團員的大驚喜。小玉也在IG發文,「送你們相遇的場景,當作小利物陪你們從最初到最後」。

消息公布後,除了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外,演藝圈的藝人朋友包含歌手廖文強、五月天瑪莎、許哲珮、白安,還有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樂團小男孩樂團、Crispy脆樂團等等都湧入祝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上任7年搞不定 柯文哲認為是「弊案」:第一次當市長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