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住七期豪宅 顏寬恒闢謠"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16日)在臉書連發三篇文,直言前立委顏寛恒,18年前26歲就擁有台中七期破億豪宅,還口口聲聲是海線在地人、沙鹿的主人,實際上卻住在"七期200坪豪宅,顏寬恒也出面反擊,要周玉蔻要爆料請先做好功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羅智強將空降選高雄市長? 王浩宇嗆「兵來將擋」:小強來準備拖鞋

周玉蔻緊咬前立委顏寬恒選沙鹿立委,卻住七期豪宅。臉書更發文直言顏寬恒承認了!破億豪宅在台中七期!沙鹿在地破功!沙鹿主人的"媽和孩子"都住台中帝寶!他説小朋友住七期,助理說媽媽住七期,説謊套招没套好。根據了解,顏寬恒這棟房子的買入時間,是在2003年9月,顏寬恒夫妻各持有一戶,兩戶坪數加起來282.8坪,共8房6廳10衛6車位,總價約1.1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在地"的顏寬恒,傳出2014年就任立委期間居住在七期別墅,當時才26歲的顏寬恒,竟然能擁有上億豪宅,要顏寬恒說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目前以防疫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