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大特寫自拍」不輸女大生 無暇肌膚網吃驚:竟是2寶媽!
41歲的安以軒,即便結婚生小孩,依然美到翻。(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安以軒2017年3月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育有兒子「66」,和女兒「娃寶」,婚後定居澳門,家庭生活甜蜜融洽,時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幸福日常,最近她公開1組超近距離自拍照,緊緻又發亮的膚質令人佩服,女神的真實樣態全被看光,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郭雪芙林間漫步辣曬「香肩裸背」回眸一笑電暈網:仙氣滿分啊!


安以軒「大特寫自拍」不輸女大生 無暇肌膚網吃驚:竟是2寶媽!
儘管大特寫自拍,安以軒也找不出缺點。(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今年41歲的安以軒在微博發文寫道「久違的陽光,久違的妝,曬曬自己,有沒有人在澳門和我偶遇一下」,隨後大方分享絕美自拍照,照片中安以軒紮起長髮,身穿簡單的素T,精緻的巴掌臉上有著臉上淡淡的妝容,顯得氣色更加紅潤,仔細一瞧,歲月完全沒有在安以軒臉上留下痕跡,她彷彿吃了防腐劑一般,舉手投足仍是少女感滿滿,超好的狀態令人十分羨慕,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一位2寶媽。

安以軒「大特寫自拍」不輸女大生 無暇肌膚網吃驚:竟是2寶媽!
成為2寶媽的安以軒依舊維持好身材與好肌膚。(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嘴甜表示「天啊,哪裡來的20歲姑娘?」、「這像是生過孩子的美女嗎?」、「我以為是大學生」、「真的贏了好多人」、「美呆了」。另外,由於安以軒已經許久未拍戲,許多粉絲更是敲碗喊話「姐姐想看你的新劇」、「什麼時候才要拍戲」、「姐姐要開始工作了嗎」、「好想你喔」。

更多新聞: 郭靜新加坡開唱遭「反鎖安全梯」經紀人急救援見「1動作」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