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凌晨失眠發文吐心聲 意外曝光因「1理由」斷交蔡康永!
小S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16日深夜她在臉書發文吐露失眠心聲。(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3歲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爽朗直率,一針見血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因陷入「東奧風波」,已經很久未公開露面,近日終於復出,人氣不減的她,不改幽默直爽個性,1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失眠,還找不到人聊天,並附上一個哭臉的表情貼,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郭富城嬌妻辣穿「運動勁裝」 纖細螞蟻腰網看傻:這個身材不得了!


小S凌晨失眠發文吐心聲 意外曝光因「1理由」斷交蔡康永!
小S深夜發文透露失眠,卻找不到人聊天。(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16日凌晨在臉書粉專寫道「失眠,卻找不到人聊天!原來大家都這麼健康」,雖然只有短短3句話,但哀怨的語氣「笑果」十足,而且過了7分鐘後,她似乎不滿足只在臉書抱怨,還特別向網友求救提問「我要怎麼在IG發一樣的文啊?」。


小S凌晨失眠發文吐心聲 意外曝光因「1理由」斷交蔡康永!
小S在IG發布同樣的貼文,引來粉絲熱情回覆。(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小S終於順利把同樣的文章PO在IG,面對有網友笑虧「姐發文成功了嗎」,她也展現親民態度回應「弄了老半天,終於成功了,罵了一堆髒話」,還有許多夜貓子粉絲回應「沒關係很多人都還沒睡,你不孤單」、「可以開直播(敲碗 」、「能跟巨星同一天失眠,是不是是我的榮幸」,另外,面對有網友笑喊「原來追蹤小S是這麼有趣的事」,小S本人則無奈自嘲「那裡有趣?中年婦女的人生嗎?」,至於有人提到「聽說康永哥都很晚睡?」,她幽默表示「他竟然不接我電話!斷交。」,直白反應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郭雪芙林間漫步辣曬「香肩裸背」回眸一笑電暈網:仙氣滿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