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節目搭檔傳噩耗 資深樂手老師「食道癌病逝」眾星不捨!
資深樂手老師因癌症去世,消息來的相當突然。(圖/翻攝自陳本恩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樂手阿本老師(陳本恩)活躍多年,曾在多個綜藝節目擔任貝斯伴奏,像是吳宗憲主持的節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他卻在14日傳出因食道癌去世,讓合作過的朋友們十分悲痛,包括藝人賴銘偉、彭佳慧都PO文哀悼,字裡行間流露出許多不捨。

更多新聞: 迎接2022「5生肖」運勢好到爆 虎年「偏財運超旺」工作受肯定!


吳宗憲節目搭檔傳噩耗 資深樂手老師「食道癌病逝」眾星不捨!
阿本老師有著豐富的經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陳本恩臉書)

阿本老師在今年3月確診食道癌,11月14日上午離世,半年多來持續接受治療,包括化療、放療、免疫、標靶,醫生也非常盡力在診治,不過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療程一直沒有得到良好的效果,而阿本老師生前個性低調,除了身旁至親好友,幾乎沒有人知道病情,家人預計為他舉行溫馨的告別式。

消息一出,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男星賴銘偉,在臉書PO文悼念「永遠記得您爽朗的笑聲,和客氣親切的笑容,阿本老師辛苦了」,資深唱將彭佳慧也感傷表示,回憶相識經過「人生真的好無常啊,還記得1994年來台北第一份工作就在健康路的EZ唱歌,其中一Houseband吉他手是猴子老師,Bass手是阿本老師,好一陣子才知道他們是親兄弟,那時的我上台前都緊張戰戰兢兢的唱完每天的唯一一場Pub演出,還好有猴子老師跟阿本老師兩位前輩的關心,讓南部來的歌手覺得台北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更多新聞: 驚見雙11最狂包裹 超商「50個輪胎疊成山」網看傻:搬到天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