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造句竟出現「男女雙打」媽媽大笑:我兒子太誠實了!
一名媽媽分享國小兒作業,意外笑翻眾人。(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總能讓大人啼笑皆非,最近一名媽媽分享國小兒子的作業,卻發現兒子在造句裡用上了「男女雙打」的特殊用詞,超真實造句讓媽媽看了很尷尬,笑問「我兒子是不是太誠實了?」。

更多新聞: 女看護坐男大腿「忘情激吻」輪椅婦無助觀看 超扯行徑全網怒:快解雇!


國小生造句竟出現「男女雙打」媽媽大笑:我兒子太誠實了!
國小兒造句寫「男女雙打」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家兒子的國文作業,只見造句題目是「如果」,原本正常不過的題目,但原PO兒子居然寫下「如果我考了零分,就會被男女雙打」,似乎暗喻考不好會被爸媽教訓,因此原PO搞笑澄清「昨天回家爸爸媽媽先馬上跪在地上(懺悔)」。

有趣的造句回答,也引起網友的關注「這孩子挺有自知之明」、「太真實!好天真喔哈哈哈」、「有自知之明的人在社會上才好生存」、「 怎麼辦笑到美叮美噹」,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男女雙打,很厲害餒」、「媽媽先上、換爸爸,後面男女混合雙打」、「我看成男女爽打...」、「應該是三場!男單女單然後混合!我小時候常常一次三場」。

更多新聞: 「全球國家形象」台灣排名33 網發現「1亮點」笑瘋:小粉紅要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