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升格王太太露燦笑 許家三姐妹「顏值逆天」網看呆!
許維恩和王家梁登記結婚,三姐妹的顏值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4歲藝人王家梁今年520成功求婚許維恩,小倆口選在11月11日許維恩4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在親友見證下順利完成儀式,而許維恩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全到齊,三姐妹一登場,高顏值再度驚豔眾人。

更多新聞: 舒淇登直播「0修圖」真實膚況超驚人 網讚嘆:45歲不科學!


許維恩升格王太太露燦笑 許家三姐妹「顏值逆天」網看呆!
親友團陣仗十分大。(圖/翻攝自shiue2love IG)

許維恩登記結婚曬出「新身分證」,宣告在110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登記結婚,她在臉書發文「我是王太太,請多多指教,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我還來不及一一回覆,在此真的感謝寶寶們支持與愛護,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幸福愛你們。」,王家梁則是放閃回覆「今天是一個圓滿的日子。謝謝妳,我們一起走下去。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幸福的。」,一字一句,濃情密意擋不住,甜蜜氣氛,讓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祝福。

許維恩升格王太太露燦笑 許家三姐妹「顏值逆天」網看呆!
許維恩和王家梁成為夫妻。(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升格王太太露燦笑 許家三姐妹「顏值逆天」網看呆!
許路兒(左)、許菲菲(中)、許維恩(右)外表凍齡,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許維恩喜成為人妻,在家人的見證下完成登記,陪同的親友團共10人,包括王家梁父母、藝人好友郭彥甫、是元介、許維恩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弟弟湯姆等人,其中,許家三姐妹更是超吸睛,雖然都戴著口罩,依舊能看出高顏值,許維恩白衣配上格子褲,十分搶眼,一臉洋溢著幸福滋味,而右邊戴上黑色口罩的許路兒雖然已經45歲了,但是完全童顏,許菲菲則身穿下衣失蹤毛衣,秀出纖細長腿,三人瞬間成為全場「嬌」點。

更多新聞: 網瘋傳「天菜型男」竟是女兒身 百萬網紅「雌雄難辨」網驚豔: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