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朴敏英中空裝太誘人 手一抬「1部位」驚艷網:太辣了!
朴敏英最新近況曝光,火辣模樣讓粉絲看得心花怒放。(圖/rachel_mypark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5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因出演《成均館緋聞》打開知名度,近幾年更因《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人氣高居不下,精彩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而近日趕拍新戲的她,仍不忘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火辣好身材也因此意外曝光。

更多新聞: 女星赴韓8年「偶爾忘記是中國人」遭轟不愛國 急澄清:沒忘初心!


《金秘書》朴敏英中空裝太誘人 手一抬「1部位」驚艷網:太辣了!

朴敏英(左三)的小蠻腰備受稱讚。(圖/翻攝自pmyfanclub IG)

朴敏英繼去年演出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後,近期也宣布接下新作品《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而她在百忙之中,依舊透過個人IG分享近況,她PO出海邊行的照片跟影片,只見朴敏英頭戴著黑色毛帽,身穿西裝外套與灰色休閒褲,腳踩著俐落的馬丁靴,帥氣路線超吸睛,值得注意的是,西裝外套裡竟是「中空裝」,朴敏英一抬手開心跳舞轉圈時,立刻露出結實的腹肌馬甲線,瞬間辣暈一票粉絲,大家興奮留言「身材有夠好」、「帥氣造型真好看」、「好期待新戲」、「怎麼這麼美啦」、「太辣了」。

《金秘書》朴敏英中空裝太誘人 手一抬「1部位」驚艷網:太辣了!
朴敏英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rachel_mypark IG)

有「浪漫喜劇女王」稱號的朴敏英,近期以《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回歸大眾視線,飾演氣象局的總預報官,有著完美工作能力和嚴格約束自我的聰明性格,將與小8歲的新生代男神宋江共譜職場浪漫愛情劇,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更多新聞: 國小生造句竟出現「男女雙打」媽媽大笑:我兒子太誠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