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赴韓8年「偶爾忘記是中國人」遭轟不愛國 急澄清:沒忘初心!
周潔瓊赴韓發展多年,卻被翻出過往受訪內容遭指不愛國。(圖/翻攝自周潔瓊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周潔瓊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該節目唯一中國籍出道,當時在南韓擁有不小人氣,而團體2019年解散後,她便回到中國發展。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挖出她先前受訪片段,指出她曾說「偶爾忘記自己是中國人」,此番言論遭批不愛國,面對猛烈的炮火,周潔瓊也趕緊發表聲明闢謠,堅稱自己的愛國之心。

更多新聞: 驚見雙11最狂包裹 超商「50個輪胎疊成山」網看傻:搬到天黑!


女星赴韓8年「偶爾忘記是中國人」遭轟不愛國 急澄清:沒忘初心!
周潔瓊以美貌著稱,一出道便收穫高人氣。(圖/翻攝自周潔瓊微博)

最近中國網上瘋傳周潔瓊2018年登上南韓節目《池錫辰的兩點約會》的影片,影片中,她被主持人提問「聽說妳偶爾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當時周潔瓊回答「真的」,並補充說因為自己在南韓生活8年,時常在意識到一些不懂的南韓文化時,才發現「我是中國人,所以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啊。」,她還被團員爆料在南韓也會說想出國「但南韓對妳來說也是國外啊?」,對此,周潔瓊則笑回「我說的國外是指歐美那些更遠的國家。」。

女星赴韓8年「偶爾忘記是中國人」遭轟不愛國 急澄清:沒忘初心!
工作室發聲明表明立場。(圖/翻攝自周潔瓊工作室微博)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中國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周潔瓊「媚韓」、「立場不正確、不熱愛祖國」,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周潔瓊工作室14日緊急發表聲明澄清,嚴正表明周潔瓊「一直熱愛祖國,不忘初心」,以身為中國公民自豪,強調網路上流傳之受訪影片遭到惡意剪輯,嚴重侵害周潔瓊的名譽,工作室已經委託律師全權處理,將對造謠的人追究責任。

更多新聞: 迎接2022「5生肖」運勢好到爆 虎年「偏財運超旺」工作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