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秘書對話紀錄曝...驚見「寶寶」甜稱 鳳梨害羞揭真相:誤會啦!
因為對話紀錄曝光,發現秘書竟用「寶寶」稱呼鳳梨,對此,他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獨特台味風格暴紅,對於感情狀態始終守口如瓶,而他近來跟火辣祕書歐菈互動曖昧,雖不認對方是女友,但鳳梨14日突然曬出兩人合照,並透露只要有飯局,歐菈都會「蹭飯」盯場,隨後更貼出對話紀錄,原本只是想趁機抱怨,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歐菈竟用「寶寶」稱呼鳳梨,留言區因此瞬間炸開,對此,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迎接2022「5生肖」運勢好到爆 虎年「偏財運超旺」工作受肯定!


火辣秘書對話紀錄曝...驚見「寶寶」甜稱 鳳梨害羞曝真相:誤會啦!

對話紀錄曝光,讓鳳梨跟秘書歐菈更添曖昧。(圖/鳳梨提供)

鳳梨14日在臉書PO出與秘書歐菈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都穿上白衣,彼此頭靠頭,緊緊依偎的模樣相當甜蜜,鳳梨幽默寫道「每次只要行程表被她看到...就假借秘書公務之名...行蹭飯之實...」,還指出每次參加飯局時,朋友會替他準備「頭髮長長的」,似乎是在指飯局妹,但她們只要看到秘書歐菈也在,就會自動坐到旁邊去,讓鳳梨忍不住抱怨「X拎北都笑不出來」。

火辣秘書對話紀錄曝...驚見「寶寶」甜稱 鳳梨害羞曝真相:誤會啦!

鳳梨和歐菈的緋聞傳不停。(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接著鳳梨又PO出與歐菈的對話截圖,只見最上方出現「小過一支 警告一支」,鳳梨則反擊「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該怎麼樣就是怎樣...不要在那邊一支長一支短...」,趁著歐菈不在,大肆吐口水,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歐菈疑似用「寶寶」當作暱稱,對鳳梨直呼「辛苦了寶寶」,網友看到後激動表示「趕快公開了啦」、「原來秘書都叫鼠薯~寶寶」、「這下寶寶尷尬了」。而《民視新聞網》記者實際詢問鳳梨本人,他則笑說「一切都是誤會」,表示歐菈應該是要打「闆闆」,但因為自動選字的關係,才會變成「寶寶」。




更多新聞: 小S凌晨失眠發文吐心聲 意外曝光因「1理由」斷交蔡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