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副業版圖再擴大?傳進軍餐飲業「搶攻拌麵市場」經紀人曝真相!
事業心極強的昆凌,傳出將投入拌麵市場。(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許多藝人斜槓經營起副業,其中拌麵市場最熱門,括曾國城、賈靜雯、蕭敬騰等人都投入其中,現在就連天王嫂昆凌都嗅到商機,似乎想再度進軍餐飲業推出自有品牌,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昆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傳聞。

更多新聞: 驚見雙11最狂包裹 超商「50個輪胎疊成山」網看傻:搬到天黑!


昆凌副業版圖再擴大?傳進軍餐飲業「搶攻拌麵市場」經紀人曝真相!
昆凌對於創業很有想法。(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昆凌平日除了專注演藝事業,還得兼顧服飾和隱形眼鏡的副業,事業方面可說是一帆風順,據《鏡週刊》報導,熱愛創業和吃美食的她,將跨足拌麵市場,據了解麵條和醬料配方已研製得差不多,已開始著手設計包裝與logo,但由於市面上已有各式拌麵產品,因此該如何做出區隔,也將成為昆凌和周杰倫需思考的問題。而昆凌經紀人王怡璇則表示「自己是還沒吃到,不確定是否有此事,但如果真的有也是好事」,相當樂見其成。

昆凌副業版圖再擴大?傳進軍餐飲業「搶攻拌麵市場」經紀人曝真相!
昆凌、周杰倫婚後育有1子1女,婚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周杰倫臉書)

事實上,昆凌、周杰倫兩人在2015年步入禮堂,身價超過60億的周杰倫就曾說過,婚後夫妻倆財產各自獨立,雙方互不干涉,而擁有強烈事業心的昆凌,近幾年品牌事業開不停,如果確定投入拌麵市場,這將是她二度進軍餐飲業,2016年她曾在周杰倫支持下,開設咖啡廳,不過開了3年多,於前年宣布歇業,如今傳出賣起拌麵的消息,讓外界抱著高度期待。

更多新聞: 迎接2022「5生肖」運勢好到爆 虎年「偏財運超旺」工作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