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好腰力」懸空搖呼啦圈 驚人畫面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謝霆鋒PO出懸空搖呼拉圈的影片,震驚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1歲的「香港男神」謝霆鋒影視歌三棲,在最新電影《怒火》中,與甄子丹有許多精彩刺激的對手戲,不只身手相當好,體力還非常驚人,最近他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展現超驚人腰力,高難度的動作,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女看護坐男大腿「忘情激吻」輪椅婦無助觀看 超扯行徑全網怒:快解雇!


謝霆鋒「好腰力」懸空搖呼啦圈 驚人畫面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謝霆鋒體力過人,讓網友很佩服。(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近日謝霆鋒於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一段懸空搖呼啦圈的影片,他表示「前幾天在什麼點讚達人秀裡面,看到一個動作最難的,健身達人說以下的動作很難的,咱們試試」,只見謝霆鋒準備好呼啦圈,並且用椅子將自己懸浮起來,僅用雙腳做支撐,開始在空中旋轉起了呼啦圈,而且從容地邊轉還邊用手機自拍,超強的腰力,引來網友們讚聲連連。

謝霆鋒「好腰力」懸空搖呼啦圈 驚人畫面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謝霆鋒2014年與王菲復合至今已7年。(圖/翻攝自egggg吃檸檬 微博)

影片曝光後,粉絲們都驚嘆謝霆鋒41歲還有如此厲害的腰功,直喊「謝霆鋒的核心力量也太強了!」、「謝老師真的好腰力」、「怎麼辦到的」、「看完真的很佩服」、「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在於,他看起來完全不是舉重的那種身材,但是核心力量卻又這麼強。運動九級殘廢的我表示不理解」,更有網友笑虧「霆鋒的腰力,菲姐一定很喜歡」、「不愧是王菲的男人」。

更多新聞: 吳宗憲節目搭檔傳噩耗 資深樂手老師「食道癌病逝」眾星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