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境外帳號指控「抓耙子」 黃偉哲報警備案:不實謠言攻擊
針對不實謠言,黃偉哲表示已向警察局備案,並採取相關法律行動。(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學生時代曾為調查局線民,宣布退出民進黨,不再連任。相關話題稍微平息後,近期又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份名單,暗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曾是線民。對此,黃偉哲嚴正駁斥不實謠言,並強調已向警察局備案,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獨家/黃偉哲暴瘦5公斤 市長蔬食減肥餐菜色曝光!

PTT社群論壇上近日流傳一份「線民」名單,指控黃偉哲也曾是線民。對此,黃偉哲16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日前有境外帳號,在社群論壇以不實謠言攻擊本人乙事,我已就此事向警察局備案,並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由於黃偉哲14日上午跑行程時突然胸悶,緊急安排到成大就診,才發現暴瘦了5、6公斤,醫院建議住院進一步接受詳細檢查。他也向民眾們報平安,表示經過兩天的健康檢查後,目前身體並無大礙,請大家放心。在休養兩天後,氣力尚在恢復中,相信很快可以回到市政工作。

更多新聞: 全球首支全F-16V聯隊成軍 蔡總統親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