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下週開戰 日本隊誓言打倒中國隊

2021世界桌球錦標賽,下週將在美國休士頓登場,台灣時間24日凌晨一點開始,男女單128強,和混雙64強將會陸續登場。日本代表隊出發前在機場召開記者會,他們以每個項目都要拿牌、超越中國為目標,伊藤美誠還直接挑明,為了打敗中國選手,她會一戰一戰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PLG本週五大好球榜首 台灣阿堯「上籃三分球」

16日出發前往美國參加世錦賽,日本桌球代表隊於成田機場舉辦行前記者會,面對這場2021年最後的頂尖決戰,他們把桌球強權中國,視為最大假想敵,以超越中國為目標。

桌球世錦賽下週開戰 日本隊誓言打倒中國隊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說,「真的很期待與中國選手對戰,要和中國選手對戰的話,一場一場贏下來是相當重要的,首先要把眼前的比賽一場一場贏下來,是我這次世錦賽的目標。」

年僅21歲,在東京奧運擊敗中國組合,拿下混雙金牌的伊藤美誠,當時在女單輸給同世代的孫穎莎,讓她相當不甘心,誓言要在世錦賽討回來。

桌球世錦賽下週開戰 日本隊誓言打倒中國隊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說,「這次真的做了很多練習,集訓期間幾乎每天都在練習,或許我們真的超強的,真的超強的我這樣告訴自己,因為真的很強我也很期待這次的比賽。」
桌球世錦賽下週開戰 日本隊誓言打倒中國隊
連說了三次很強,伊藤美誠這次參加女單項目,也和同年的早田希娜搭檔出征女雙。而賽程也已經公布,將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一點開戰,男女單128強和混雙64強率先登場。台灣隊派出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廖振珽,還有新生代的馮翊新和黃彥誠,女生部分,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還有劉馨尹、李昱諄,共11人參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前隊友麥卡洛 灌籃好手加盟新北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