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大谷期待 天使砸5.8億賭一把簽雷神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繳出歷史性的優異成績,而他也多次表示,對天使隊戰績不佳相當失望,天使終於開始有所回應,今天確定以1年2100萬美元,簽下前大都會火球投手「雷神」辛德加(NoahSyndergaard),辛德加去年3月移植手肘韌帶,天使隊砸錢賭一把,期待他明年恢復百哩火球的水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帕運銅牌田曉雯參賽遭言語歧視!教練心疼發聲 裁判長致電道歉

只要健康,身材高大壯碩,198公分,球速動輒破100英里的「雷神」NoahSyndergaard絕對是非常強的投手,但是值得天使花1年2100萬美元,5.8億台幣簽下最近兩年只投了2局的他嗎?

回應大谷期待 天使砸5.8億賭一把簽雷神
大聯盟電視網說,「一年合約給這麼多錢可不便宜耶,但對天使是一筆不錯的買賣,你這麼認為?是的,我不去在意損失一個第二輪選秀權,天使打線有楚奧特大谷倫東,火力都在他們需要的是投手很多投手。」

過去7年在大都會,Syndergaard是大聯盟投出最多99英里以上快速球的先發投手,生涯拿下47勝31敗,自責分率是優異的3.32,718局投出777次三振,但問題是他經常受傷是最大罩門,29歲的Syndergaard,去年3月動了TommyJohn韌帶移植手術之後,直到今年9月才復出而且只投了2局,明年能否恢復往日雄風還是有風險,因此也有美國媒體認為天使用高價簽下他是一場豪賭。

不過補強Syndergaard這種等級的先發投手,還是天使非常需要的,而且也能讓盼望打進季後賽的大谷翔平看到球隊願意增強戰力的用心,增加他未來留下來的機率。

回應大谷期待 天使砸5.8億賭一把簽雷神
大聯盟電視網,「有人拿到1.31億美元的合約,他是貝里歐斯7年的延長合約。」

今年拿下91勝,只差一點就打進季後賽的藍鳥,更是大手筆補強先發投手,以平隊史最長的7年合約,總值1.31億美元,大約36億台幣,提前一年綁住今年季中交易來的JoseBerrios。27歲來自波多黎各的Berrios是前雙城王牌,本季投滿32場先發,拿下12勝,自責分率3.52,飆出204次三振,他將搭配柳賢振形成一右一左的前兩號先發。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軍百勝奪最佳總教練 光芒凱許.巨人凱普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