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小子狂飆九記三分球 龍頭勇士輕取籃網

NBA今天最新戰況,全聯盟的霸主勇士隊,今天到籃網隊主場踢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Curry)投進九記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比下MVP球星杜蘭特(KevinDurant),幫助勇士以117:99痛宰籃網,將開季戰績推進到全聯盟最佳的12勝2敗。

更多新聞: 回應大谷期待 天使砸5.8億賭一把簽雷神

三分線外不能放,那就退到弧頂兩大步以外再出手,這就是勇士一哥StephenCurry的可怕之處,上半場對籃網狂轟19分,靠的就是一顆又一顆的不講理三分。

咖哩小子狂飆九記三分球 龍頭勇士輕取籃網
Curry用九顆三分球,狂攻全場最高37分7籃板5助攻,除了咖哩小子,勇士全隊手感一樣熱得發燙。

勇士團隊在第三節大爆發,8-0攻勢開局,單節命中率突破七成,反觀籃網當家球星KD八投盡墨,一來一回之間雙方差距拉開到22分,也為比賽早早定調。

嗆辣咖哩超大號三分球臨去秋波,幫助勇士以117:99痛宰籃網,戰績12勝2敗穩居聯盟龍頭寶座。

咖哩小子狂飆九記三分球 龍頭勇士輕取籃網
相較於勇士熱得發燙,爵士則是近況不佳,但面對缺兵少將的七六人,還能談笑用兵。

BojanBogdanovic挹注強大外線火力,個人單場砍進五顆三分球,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連同他在內,爵士6人得分上雙,登錄全員都有分數進帳,最終120:85輕取76人,送給對手四年來最長的5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本週五大好球榜首 台灣阿堯「上籃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