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 捐贈口罩給警方 公司黑歷史遭起底

捐贈口罩,好事一樁,沒想到,卻引發爭議!彰化溪湖警分局,獲贈100份的口罩等防疫物資,不過,被民眾爆料,這家公司,過去曾涉販售未取得許可的健康食品,遭檢方起訴,遭人質疑是否想藉公益活動,扭轉負面形象?對此,公司方面大器看待,他們說捐得很開心,會繼續捐滿100場。

更多新聞: 疑被檢舉不爽!女師被控故意讓飯菜掉地「叫幼童撿起來吃」

比讚拍照,彰化溪湖分局分局長,親自出席,受贈儀式,感謝捐贈防疫物資的王姓負責人。

溪湖分局分局長 林書慶(11.15)說,「藉由王博士善行義舉,相信未來我們在防疫工作,甚至在治安工作上面,大家一定更有信心,更有力量。」

防疫物資,多多益善,企業大方捐贈,善心義舉,意外被發現,這家公司的黑歷史。

漂白? 捐贈口罩給警方 公司黑歷史遭起底

原來,這家公司負責人,過去曾涉透過直銷,販售未經許可的健康食品,遭到起訴,如今捐贈口罩給警方,不免遭人引發聯想,公司是否想藉作公益,扭轉過去負面形象?

民眾說,「違法了之後再捐口罩,這樣讓人家觀感,覺得說你在洗白。」

彰化村里長聯合總會長 何炳樺表示,「我不知道爆料者居何心態,這種哪有什麼好洗白。」面對外界質疑捐贈動機,公司出面解釋澄清。

漂白? 捐贈口罩給警方 公司黑歷史遭起底

捐贈公司代表 何小姐說,「我們也不會說,今天這個報導出來,我們就不做捐贈的動作,如果要洗白,我們也不用做這麼多場,我們目前做了45場,而且捐贈活動會持續下去。」

溪湖分局表示,公司曾涉官司,都有所了解,但捐贈的不是保健品,並沒有爭議,若斷然拒絕會讓人感覺不通情理,單純捐防疫物資,卻惹出爭議,恐怕也是雙方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鼻子免再戳傷?長程航班機師採檢有望改"深喉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