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拍宣傳片落漆 才開跑就「雷殘」肩膀脫臼

南投竹山鎮將舉辦漆彈賽,鎮長陳東睦親自拍攝宣傳片,疑似拍攝現場草地太過濕滑,人才跑出去,鎮長立刻摔倒,趴在地上完全起不來。公所人員緊急將鎮長送醫,經過檢查,所幸沒有骨折,而是肩膀脫臼,經過徒手復位,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揭顏寛恒「七期豪宅」 周玉蔻轟:說謊不打草稿

怎麼會這樣,才開跑,人就摔倒,摔在草地上,完全爬不起來的人是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真的好冏,工作人員上前關心,才發現不送醫不行,經過醫院診治,人平安。

鎮長拍宣傳片落漆 才開跑就「雷殘」肩膀脫臼

竹山鎮長陳東睦說,「鎮長還好嗎,OK啦只是想逼真一點,不曉得哎呀稍微有點年紀了,還是要注意一下。」

鎮長說人要服老,醫生診治後,發現還好只是肩膀脫臼,經過徒手復位後,已經沒有大礙。但不說不知道,陳東睦以前是職業軍人,專門順練士官隊,沒想到這把年紀,拿起漆彈槍示範漆彈賽,包含技巧和體力,已經不如當年。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我想說我年輕的時候,專門教人家三行四進,自己這年紀應該也可以,只是為了要逼真一點,所以演技上真的有比較衝動一點。」

來到拍攝影片的漆彈場地,場地其實很平坦,建議參加活動前熱身要足夠

南投縣漆彈委員會總幹事余偉智說,「那我們個人的人身護具,當然第一個就是運動鞋,平常的運動鞋、面罩安全面罩基本的,可能就是再把暖身操做扎實一點。」

鎮長拍宣傳片落漆 才開跑就「雷殘」肩膀脫臼

南投竹山即將舉辦年度的漆彈賽,鎮長為求逼真效果,親自下海拍影片,沒想到這奮力猛摔的影片,曝光流傳,意外達到了宣傳效果。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三接遷址台北港?朱立倫昔反對公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