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確診者來過!香港迪士尼周三休園清消

因上周末有一名遊客武漢肺炎確診,香港迪士尼今天預防性休園一天,為全體員工進行篩檢,港府同時宣布,14日早上11點到晚上6點曾經入園的民眾,週四前一律須接受檢驗,避免病毒擴散。

更多新聞: 倒立1分鐘拉1.35噸車! 「金氏世界紀錄日」好熱鬧
有確診者來過!香港迪士尼周三休園清消

CNN主播報導,「在一名遊客被驗出武肺陽性後,香港迪士尼星期三休園。園區所有員工接受篩檢,政府也要求同時段入園遊客採檢。」

香港迪士尼樂園爆出一名遊客確診,雖然94%員工都已經打過兩劑疫苗,還是宣布17號緊急休園一天,清潔消毒做篩檢。

港府同時要求,14日早上11點到晚上6點曾經入園的民眾,須在18日以前主動接受篩檢,避免病毒擴散。雖然香港過去幾個月很少出現確診,但港府慎重其事,希望保持好成績,獲得北京中央政府許可,逐步開放邊界。

有確診者來過!香港迪士尼周三休園清消

中國網友(10.31)說,「完了完了完了,迪士尼真的封園了,我們都出不去了,絕了絕了絕了,手機也快沒電了怎麼辦。」

雖然全球各國陸續放寬限制,朝後疫情時代邁進,不過中國各地依舊實施嚴格的「清零」政策。上個月底、上海迪士尼也因為有遊客確診緊急封園,把4萬6千多人都關在裡面,強制全面篩檢,才能離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日韓召開高層會議 關切台海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