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苦苓諷顏寬恒非在地人而是「地頭蛇」 網嘲:住台中7期卻跑沙鹿參選
作家苦苓暗指顏寬恒「非在地人而是地頭蛇」。(左圖/擷取自苦苓臉書、右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依選罷法規定要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藍營則推出顏寬恒。顏寬恒被爆出住在台中七期豪宅,不過他回應,從小都住在沙鹿,是實在的沙鹿人。而知名作家苦苓則是嘲諷地說「住台中七期還跑到沙鹿去做主人,根本是『空飄』」,更暗指顏寬恒「不是在地人而是地頭蛇!」

更多新聞: 國家人權委員會成立週年 邀各國專家視訊交流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前立委顏寬恒26歲就擁有台中七期破億豪宅,口口聲聲稱是海線在地人、沙鹿的主人,實際上卻住在「七期200坪豪宅」。

顏寬恒昨天反擊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是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希望爆料先做好功課。不過,這發番言論則是讓周玉蔻反嗆「説謊也要打草稿」,還貼上2014年報導打臉顏寬恒,反酸大甲媽不是顏家遮羞門神、兒女不是顏寬恒的騙人工具。

作家苦苓也在臉書狠酸如果從台中市南屯就近遷戶口到烏日算是「空降」,那麼從「台中市七期大老遠去到沙鹿做主人,那根本就是『空飄』」更暗諷顏寬恒說「還說自己是在地人勒,應該叫做『地頭蛇吧』」。

而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共鳴留言表示「就讓這地頭蛇完全瓦解!」、「確定是空飄不是空污嗎」、「顏少爺住七期,哪來的「在地」,還是要選舉了就要趕快搬回去。」、「林北完全支持 讓顏寬恒再輸一次!敗選收場」、「沒錯,形容的很貼切『地頭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抓包說謊!周玉蔻「1證據」揭顏寬恒住過七期別墅 當時市價6千萬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