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男友聊一半突告白「我超想親你的」 正妹網紅1反應網讚翻
網紅情侶「秀秀」、「小煜」靈機一動,實測秀秀的閨蜜技安會有什麼反應,結果讓網友看了讚翻。(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路上有流傳著一句話「閨蜜老公也歸me」,因為有不少網友發現,很多閨蜜竟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讓網紅情侶「秀秀」、「小煜」靈機一動,決定聯手整秀秀的閨蜜「技安」,由小煜向她告白,來實測技安的價值觀反應,結果她卻真誠地為秀秀著想,指責小煜是渣男,痛批「我覺得你很噁心」、「我會報警」讓網友看了讚翻。

更多新聞: 機車過橋最討厭遇「2大情況」!網一看全點頭:大塞車主因

小煜與秀秀情侶檔經常互整,這次企劃兩人決定聯手,整秀秀的閨蜜技安。小煜一開始先自稱有讓其他女子未婚懷孕,還特別用變聲器來錄製女性的聲音,並假裝不經意的讓技安聽到,使技安相當不知所措,質問小煜這是真的嗎,結果小煜直接坦承,並要求技安不要告訴秀秀,使她相當傻眼,痛罵「你去鼠(死)吧你」。

我想跟你約P!閨蜜男友突然告白 正妹網紅真誠反應網讚翻
小煜向技安告白,坦承早已經喜歡她很久,表示「我超想親妳的」。(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但小煜這還沒完,坦承出軌後,還進一步對技安告白,稱自己早已經對技安相當心儀,此話一出,技安直接退後三步,大喊「硍!超噁的!屁啦,你千萬不要碰到我身上,你真的很噁欸,我會報警」,並表示,秀秀是個好女生,她一生為你奉獻,然後你這樣胡搞瞎搞,直接逃離現場。最後發現是在整她,使她直接瞪大雙眼,無奈喊「吼呦!」和平落幕。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讚賞技安反應,「技安在我心中大大加分」、「技安是個很好的閨蜜耶很為秀著想」、「怎麼有人遇到還可以這麼真誠」。

我想跟你約P!閨蜜男友突然告白 正妹網紅真誠反應網讚翻
技安大喊「你不要過來」秀秀是個好女生,她一生為你奉獻,然後你這樣胡搞瞎搞。(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更多新聞: 有戀愛感覺!  「蜘蛛人里長」將河堤打造成馬纓丹花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