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延攬林書豪前隊友 26歲灌籃好手麥卡洛加盟
新北國王宣布麥卡洛加盟。(圖片來源新北國王)

P. LEAGUE+新北國王宣布第三位洋將加盟,26歲、206公分的的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擁有驚人爆發力,比賽時經常上演飛身爆扣,他有過3年NBA資歷,還跟林書豪當過隊友,近期代表作是在菲律賓職籃,有單場51分的誇張演出。

更多新聞: 雙北地區消失6主題樂園1日遊 他花50元「爬上長城」尋回兒時記憶

新北國王正式宣布,今年26歲具有NBA資歷的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成為球隊的第三名洋將。他過去在NBA籃網曾經跟林書豪同隊,菲律賓職籃更有單場51分的誇張演出,驚人彈跳爆發力是他的招牌之一。不只是灌籃,麥卡洛也可以拉到三分線外出手,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就相當欣賞他的進攻範圍,以及運動能力。麥卡洛身高206公分,與杰倫同屬鋒線型選手,另外搭配213公分的湯瑪士,組成本季新北國王的三洋將陣形。

更多新聞: P.LEAGUE+/高雄鋼鐵人歷史首戰 不敵夢想家89:102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