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貴婦鬧專櫃要「退7萬元大衣」 486籲店家提告:這種人上銬帶走剛好而已
日前一名貴婦要到南山微風退貨遭拒。(圖/翻攝畫面)

日前一名貴婦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微風南山購買專櫃大衣,但因為想「退貨」遭到拒絕,大鬧專櫃遭到警方逮捕,而該名婦人的老公事後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試圖取暖,但反被網友嘲諷「別把你家巨嬰太太帶出來丟臉!」而網紅486先生則在臉書呼籲店家要告該名貴婦損毀、公然侮辱。更說這種人「上銬帶走剛剛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轟沈榮津行政不中立 蘇貞昌反擊「搞錯了」:說明公投天經地義

該名大鬧專櫃的婦人老公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初妻子在櫃上買了一件衣服,但因為要求店家修改長度遭拒想要退貨,但不符合該專櫃的退貨原則,因此遭到拒絕,而該名婦人被拒絕後情緒開始失控,丈夫卻指控「女警到場後竟沒有安慰太太」,反而是直接亮出手銬要逮捕妻子,這舉動也讓他的太太情緒崩潰,丈夫當下想要拉著她離開,但女警卻突然烙狠話「剛才和你好好說話你不聽、先管束」,更說「再鬧的話要使用辣椒水!」

該名婦人的丈夫表示,當時他遭男警撞開,只能看著妻子被一群警察壓制上銬,讓他質疑「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局面,我只能痛苦看著我老婆被手銬銬上,在這個過程中,女警為了控制我老婆,直接將她的頭撞壓在地,如此執法真的有必要嗎?」

丈夫表示,這件大衣是他送給妻子結婚週年的禮物,更說「為何一週年的結婚紀念日變成這樣!遭受如此程度的霸凌!!我老婆是深圳人,她非常愛台灣,逢人都說台灣的好,但是親歷了這個執法的過程,讓她非常恐懼。」

但這段「討拍文」卻遭網友洗臉留言表示「自己巨嬰老婆別帶出來」、「好言相勸不聽,當然來硬的」、「別扯甚麼愛台灣,品行和愛不愛台灣是兩回事」、「如果是不合理的退貨要求,有甚麼好討拍的?」。

而486先生則是在臉書表示「這種人上銬帶走剛剛好」,且他也呼籲廠家一定要告損毀、公然侮辱等,486先生更嗆該名貴婦「沒有錢就買達新牌,買什麼大衣」。


快新聞/貴婦大鬧專櫃要「退7萬塊大衣」 486:這種人上銬帶走剛好而已
486先生呼籲店家提告(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男孩怕像到黃子佼「長不高」 孟耿如私心想要女寶:比較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