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揚言對社子島開發徵收案「輾過去!」 自救會不忍了今提告柯文哲恐嚇罪
柯文哲被社子島自救會提告恐嚇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9日出席議會備詢時,針對社子島開發案徵收,預計拆遷戶人數達到1.1萬人,過程引發與社子島自救會的衝突,而對此柯文哲突然在議會上說「不管了!就輾過去」,讓社子島自救會感到非常害怕,成員們今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恐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立委所言與事實不符」 蘇貞昌談總質詢結語:盼和國會讓國家更進步

柯文哲日前在議會上揚言「要把社子島的人輾過去,不管了」,引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的恐慌,成員們今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恐嚇罪」,除此之外,自救會控訴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長黃群,試圖在議會中提出假民調,以及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稱11月25日要將該民調資料提交環評大會,於今天告發黃群、劉銘龍2人涉嫌偽造文書。

自救會也在臉書上「強力譴責獨裁市長柯文哲」,自救會說,柯文哲市長於11月9日在台北市議會受議員質詢時竟說出「社子島一定要輾過去!」、「我是覺得就輾過去就好了!」,透過這種威權式、霸道的語句,來展現他對於民眾參與的不屑,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這樣的話竟然是出自一個民主國家首都市長的口中。

社子島自救會強力譴責柯文哲市長這樣的發言,不只是對社子島的居民,在民主國家裡任何一個人民都不該被這樣恐嚇,也不容許這樣獨裁的人來擔任首都市長!接下來我們將發起譴責獨裁市長柯文哲的行動,團隊正加緊腳步籌劃,共同譴責威權獨裁的柯文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40多歲台女自印度返國解隔後3個月後染疫 出國前再採檢確診Ct值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