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0多歲台女自印度返國解隔後3個月後染疫 出國前再採檢確診Ct值35
World Gym南京店有確診者足跡,衛生局證實該案為境外移入個案。(圖/擷取自World Gym官網)

World Gym 南京店今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店內,因配合防疫措施,從今天開始到18日暫停營業進行全面清消。業者表示清消完後預計11月19日恢復營業。台北市衛生局也證實,該案為境外移入個案16614,Ct值35,於解隔後進到社區,此次因要出國再次採檢後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只有6小時!明天10時開放混打意願登記!首劑打AZ疫苗可選BNT或莫德納

World Gym今天中午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指出南京店為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11月17日下午2點至11月18日俱樂部暫停營業,會員可至北區他館使用(含Sport、Express,不含Elite),羅一鈞則證實該案因為確實是在社區內感染,該案為40多歲女自印度返國,隔離完後才進到社區,直到近日有出國計畫再次採檢後確診。

羅一鈞說明,這位40多歲本國籍女性今年2月到8月中旬都在印度,8月20日入境,而印度被台灣列為「高風險國家」,所以該案回國後一律到集中檢疫所,經14天檢疫且2次PCR於8月21日、9月2日兩次採檢都檢驗陰性後解除隔離,11月16日因為又要出國而自費採檢確診、Ct值35,在入境3個月後才確診。

World Gym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南京店,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所以今起暫停營業進行大面積的清消,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證實該案是在社區內感染的,World Gym則表示清消完預計會在11月19日恢復營業。

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場館有境外移入個案,為案16614,於完成集中檢疫解隔後的社區足跡,該案集中檢疫期滿前採檢陰性解隔,此次因出國需求採檢確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貴婦鬧專櫃要「退7萬元大衣」 486籲店家提告:這種人上銬帶走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