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確診者足跡! 好市多內湖店急閉店清消
好市多內湖店急閉店清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World Gym 南京店今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店內,因配合防疫措施,從今天開始到18日暫停營業進行全面清消。好市多內湖店今(17)日也在門口貼出公告指出,為配合政府防疫,進行店環境清潔消毒。好市多表示,今日收到台北市政府通知,說明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所以先閉店並進行清消,為安全起見,19日恢復正常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耿如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 自曝「驗孕驗了好幾次」

World Gym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南京店,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所以今起暫停營業進行大面積的清消,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證實該案是在社區內感染的,World Gym則表示清消完預計會在11月19日恢復營業。

另外,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貼文指出,好市多內湖店今(17)日也在門口貼出公告指出,為配合政府防疫,進行店環境清潔消毒。據中央社報導,好市多表示,今日收到台北市政府通知,說明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所以先閉店並進行清消,並在19日恢復正常營業。

快新聞/有確診者足跡! 好市多內湖店急閉店清消
網友在批踢踢貼文指出好市多內湖店今日緊急閉店。(圖/取自批踢踢網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炯棻按鈴申告 駁「禿鷹」指控 稱光洋科反像台鋼乾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