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鬼金棒搭「辣椒水完勝球棒」推辣椒粉防身 網大讚:好想買!
鬼金棒搭上「辣椒水」完勝的時事推出自家的「辣椒粉」防身,網友大讚「好想買!」(圖/擷取自「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臉書)

臉書社團「汐止聯盟」貼出一段影片,2名男子發生糾紛,其中1名男子持球棒上前攻擊,黑衣騎士則拿出「辣椒水」反擊,球棒男遭噴辣椒水後蹲坐在地上。先前拉麵名店「鬼金棒」發生有客人挑戰「鬼增量辣度」拉麵送醫事件,鬼金棒宣布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今天鬼金棒搭上「辣椒水」完勝的時事推出自家的「辣椒粉」防身,網友大讚「好想買!」

更多新聞: 騎車擦撞「刺龍刺鳳」大哥!大媽下秒拿出「這1根」對方落荒而逃

「汐止聯盟」貼出一段2男發生糾紛的影片,一名未戴口罩的男子持著球棒朝一名黑衣騎士走去作勢要打人,騎士見狀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球棒男。球棒男被辣椒水攻擊後倒退好幾步,拿著球棒想要反擊,但都被黑衣騎士躲過;黑衣騎士持續拿辣椒水狂噴球棒男,最後球棒男落敗,痛苦地蹲在路邊。網友起鬨喊「這回球棒落敗」、「辣椒水獲勝!」

知名拉麵店「鬼金棒」搭上時事,在臉書貼出辣椒粉的販售資訊,貼文提到,「近來行車攻擊增加,各位常客可以常備我家的辣椒粉,還有特調七味粉兩三包在車上,有時候先把我家含有死神的辣椒粉,灑向敵手再佐以辣椒水會是很好的防衛」。

貼文提到,對方會嗆到一直罵髒話,然後自己就不會被球棒攻擊。最後還說,「如果小包裝不夠需要業務用純死神辣椒也可聯繫我們私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個行銷很厲害!原來車上放這個就可以保平安了!」、「我剛看到新聞,馬上又看到這篇,我嘴角上揚」、「可不可以出鬼增量辣椒水」,也有人提醒「撒之前得注意風向」。

先前鬼金棒有推出「鬼增量辣度」,但鬼金棒14日在臉書貼出公告,有客人挑戰鬼增量身體不適叫救護車,因此「起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引起粉絲熱議。


快新聞/鬼金棒搭「辣椒水完勝球棒」推辣椒粉防身 網大讚:好想買!
鬼金棒搭上「辣椒水」完勝的時事推出自家的「辣椒粉」防身。(圖/擷取自「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炯棻按鈴申告 駁「禿鷹」指控 稱光洋科反像台鋼乾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