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擦撞「刺龍刺鳳」大哥!大媽下秒拿出「這1根」對方落荒而逃
不滿被擋路!駕駛持棍棒追打竟遭騎士辣椒水反擊,事情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6日晚間發生一起「棍棒對決辣椒水」的行車糾紛,當時林姓汽車駕駛手持棍棒要攻擊陳姓機車駕駛,未料陳男拿出辣椒水反擊,導致林男眼睛、脖子紅腫送醫治療。事情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大讚「辣椒水真的是神器」。就有名外送員分享,自己曾看過「刺龍刺鳳」的大哥與一名大媽發生擦撞,結果大媽拿出1神器,大哥就被對方嚇跑的案例。

更多新聞: 打方向燈竟連收4張罰單!他嘆「以秒計費?」原因曝引網正反意見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師ㄟ543」指出,「最近棒球棍很紅,我就來說說之前看到的奇葩事…」原PO表示,當時在路上,看到一名大媽與一名「刺龍刺鳳」的大哥發生擦撞,兩人都是騎機車,大哥很不爽的下車要找大媽理論,一直叫囂想打人的樣子。

騎車擦撞「刺龍刺鳳」大哥!大媽下秒拿出「這1根」對方落荒而逃
原PO表示曾遇到一名大媽拿出疑似山藥的東西,嚇得對方落荒而逃。(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

回想當時情況,原PO觀望著需不需要報警,沒想到大媽一句話都沒說,馬上從菜籃拿出一根很長、疑似是山藥的東西,直接往大哥的安全帽打下去,「大哥很錯愕,可能是沒遇過那麼兇悍的山藥,就摸摸鼻子騎車走了;大嬸還記得把地上的山藥拿回去,也騎車走了」。

原PO表示,可惜當天行程紀錄器壞掉,目睹一切的他直呼,「鄉下大嬸不要惹!」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大媽表示:我是耕田的」、「大媽:毛沒長齊的小鬼」、「太兇惹XD」、「動口不如動手」、「三兩下就解決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家中市內電話不該停掉?內行曝「關鍵救命」優勢:比手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