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水完勝球棒?鄉民猛推「十個壯漢十個倒」 員警實測痛哭流涕慘況曝光
汐止一段辣椒水完勝「棒球哥」的影片,看的網友們拍手叫好,有鄉民以自身經驗表示「十個壯漢十個倒」,連親自體驗過的警察,每個都痛哭流涕、狂咳不已。(圖/翻攝「NPA署長室」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日屢傳惡煞持球棒攻擊的事件,治安亮紅燈導致民眾人心惶惶。昨日(16日)又有路人拍下汐止的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原先持著球棒兇狠地邁向騎士,沒想到,卻被騎士以辣椒水反制,這段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熱議,網友表示,以自己被噴過的經驗來說「十個壯漢十個倒」,連親自體驗過的警察,每個都痛哭流涕、掩面狂咳,辣椒水的威力讓人驚嘆不已。

更多新聞: 「擅移車害整排全倒」竟掉頭就走?疑遭網友挾怨控訴 牙醫駁:有請保全牽車

汐止昨晚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原先手持球棒作勢攻擊黑衣騎士,沒想到,騎士立刻拿出辣椒水朝著臉部狂噴,導致該名駕駛瞬間喪失戰鬥力,將棍棒一丟,痛苦地蹲下掩面拭淚,這段辣椒水完勝「棒球哥」的畫面,看的網友們拍手叫好,甚至有鄉民指出自己曾經也被噴過,「如果拿辣椒水先出手噴眼睛,10個壯漢10個倒」。

辣椒水完勝球棒?鄉民讚「十個壯漢十個倒」 員警實測痛哭流涕畫面曝光
有鄉民以自身經歷表示,被辣椒水噴到眼睛「十個壯漢十個倒」。(圖/翻攝 PTT)

鄉民這段描述辣椒水威力的話語,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辣椒水要熱賣了」,而在2016年時,NPA署長室的YouTube頻道也曾上傳一支,警察們親自演練體驗的影片,只見壯碩的員警們,被辣椒水噴到臉部後,紛紛痛苦地掩面蹲下,眼睛完全張不開,一名員警表示「刺痛會暈染並擴散,然後頭皮發麻,完全沒辦法思考」。

辣椒水完勝球棒?鄉民讚「十個壯漢十個倒」 員警實測痛哭流涕畫面曝光
員警們被辣椒水噴到臉部後,紛紛痛苦地掩面蹲下,還要同仁協助沖水。(圖/翻攝「NPA署長室」YouTube)

影片中可看見,每位被噴辣椒水的警察,全都痛哭流涕、掩面狂咳,立刻請一旁的同仁協助沖水,還有人嚇到直呼:「不知道會來真的,毫不留情欸!」員警們實測辣椒水威力的勇氣,令人敬佩不已,而網友們則紛紛笑說「要去哪裡買」、「以後出門要戴防毒面具」,還有人表示「試過用一點到臉上,痛苦到想死」。

更多新聞: 治療痛苦到握拳大哭!5歲白血病童問媽「死了什麼樣子」 超齡言論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