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Power!遊覽車拋錨卡陸橋後方動不了 「警化身浩克徒手推」網讚爆
一輛遊覽車17日下午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民生陸橋時,車輛突然拋錨卡在陸橋入口處,警員到場後徒手推車排除事故,還有2名熱心路人加入幫忙。(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一輛遊覽車昨日(17日)下午行經新北三重中正南路民生陸橋時,卻突然拋錨卡在橋上動彈不得,導致後方車輛堵塞嚴重、阻礙交通,三重分局獲報後,趕緊派人趕赴現場指揮交通,其中,3名員警還徒手推車,將故障遊覽車慢慢推下陸橋解圍,整個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中,網友們大讚「鴿子大大辛苦了」。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為凍卵拚了!自打排卵針還得塞肛門 背景突冒一聲音驚呆粉絲

本月17日下午3點,位於三重的中正南路民生路橋,發生一起遊覽車故障事件,根據38歲施姓駕駛表示,疑似是車上變速箱故障,導致無法升檔而拋錨,整台車就這樣卡在陸橋入口處,造成後方車輛因無法上橋而嚴重堵塞,轄區大同派出所副所長李祐霖獲報後,立刻率領所內警員、以及光明派出所支援警員,到場徒手推車排除事故,並在現場指揮,15分鐘內就迅速排除事故。

遊覽車拋錨卡陸橋後方車堵整路!三重警徒手推車 網讚:鴿子大大辛苦了
遊覽車行經中正南路民生路橋時,疑似變速箱故障,導致車輛拋錨,卡在陸橋入口處。(圖/警方提供)
遊覽車拋錨卡陸橋後方車堵整路!三重警徒手推車 網讚:鴿子大大辛苦了
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和警員到場後,徒手推車排除事故,還有2名熱心路人加入幫忙。(圖/警方提供)

當時遊覽車上載有6名乘客,幸好皆無受傷,而員警推車的過程中,還有2名熱心路人加入幫忙,這些全被經過的網友拍下,並上傳到「我是三蘆人」社團,還暖心表示「警察伯伯加油」,而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鴿子大大辛苦了」、「辛苦了,也謝謝後來加入的兩位壯漢帥哥」、「警察好辛苦!十八般武藝都要會」。

更多新聞: 仇恨式投票?國民黨「包裹式」反蔡蘇 他酸:根本不用解釋公投就能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