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球棒4煞大跳愛情恰恰 「19秒影片曝光」網笑:要他們以後怎做人
有網友惡搞大甲4名惡煞砸車的畫面,讓他們搭配《愛情的恰恰》扭腰擺臀起來,短短19秒的影片笑翻眾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中市近期治安問題不斷,不只有瑪莎拉蒂惡煞事件,近日也傳出大甲區五福街,4名年輕人持球棒狠砸賓士車,行徑非常囂張,過去一向有「慶記之都」封號的台中,儼然已成「棒球之都」。就有網友惡搞這4名惡煞砸車的畫面,不只讓他們全都扭腰擺臀起來,更搭配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恰恰》,短短19秒的影片極為動感,讓網友們全笑瘋。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為凍卵拚了!自打排卵針還得塞肛門 背景突冒一聲音驚呆粉絲

10月30日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上,突然出現4名惡煞手持球棒,狠砸受害者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車,其中一人甚至跳上引擎蓋怒砸天窗,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將砸車4人通通送辦,但台中市的治安已讓民眾人心惶惶。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一段影片,表示「台中棒球隊的新聞真的是太負面,只好把他們變得有趣點」。

19秒影片後勁超強!「大甲棒球隊」嗨跳《愛情的恰恰》笑翻網
網友將4名惡煞砸車的動作,分別截圖惡搞。(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將4名惡煞砸車的動作,剪輯成極富律動感的影片致敬,只見原本凶狠囂張的模樣完全不見,轉變成人人扭動著水蛇腰,再搭配上《愛情的恰恰》用力擺臀,看似不搭的影片和歌曲,在經過巧手剪輯後,竟完全無違和感,該名網友還笑說,「看見了我們棒球界的一絲絲希望!所以做了一個影片向他們致敬,搖勒搖勒!」。
19秒影片後勁超強!「大甲棒球隊」嗨跳《愛情的恰恰》笑翻網
不只讓惡煞全扭腰擺臀起來,還配上《愛情的恰恰》,毫無違和感。(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短短19秒的影片一PO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笑翻表示「笑死,動作怎麼能那麼合啦」、「當事人一定被噹一輩子」、「恭喜紅翻天」、「大甲棒球隊很猛」、「一定要這麼騷嗎」、「被+9擔誤的舞者」、「2021最火紅女子棒球隊」、「他們以後怎麼做人阿」,還有人大讚「剪輯鬼才」,並敲碗表示「還想聽下去啊」。

更多新聞: Man Power!遊覽車拋錨卡陸橋後方動不了 「警化身浩克徒手推」網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