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闖禁地下場曝光!美國女大生跌進81度熱泉中 全身三度燙傷喪命
美國一群大學生在黃石國家公園內的火洞河游泳,沒想到在返程路上,意外跌進攝氏高達81度的河流中,造成一名女大生因此喪命,網友大嘆「人真的滿脆弱的」。(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大自然富有許多壯觀美景,等著人類慢慢探索,但卻也潛藏著危機,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喪命。時常描述離奇、靈異事件的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了人類擅闖禁地而喪命的事故,美國一群大學生在黃石國家公園內的火洞河游泳,沒想到在返程路上意外跌進攝氏高達81度的河流中,造成一名女大生因此喪命,網友大嘆「人真的滿脆弱的」。

更多新聞: 辣椒水完勝球棒?鄉民猛推「十個壯漢十個倒」 員警實測痛哭流涕慘況曝光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豐富的野生動物和地熱資源聞名,其中,「門貿斯熱泉區」因水源與硫磺接觸後形成七彩顏色,至今仍是國家公園非常著名的景點,每年都吸引了大批觀光客前往,而為了維持秩序,園方聘請許多大學生來當地打工,不只支薪還提供住宿,優渥的條件吸引世界各地的年輕人們,前來嘗試。

擅闖禁地恐喪命!美國大學生跌進81度熱泉中燙傷身亡 母提告判敗訴
一名20歲的女大生Sarah前往黃石國家公園打工,卻在當地發生意外喪命。(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2000年,一名20歲的女大生Sarah也前往打工,並結交了其他同樣熱血的友人,某天,當她放假在宿舍內休息時,其他人前來敲門詢問要不要去游泳,於是一行人開車到國家公園內較為安全的火洞河,但游著游著沒注意到時間,在天黑後眾人思索著該如何回到停車場,原路線距離稍微遠一點,且沿途沒有燈光,而另一條捷徑則須穿過河流,當時Sarah和另外2人選擇走捷徑。

擅闖禁地恐喪命!美國大學生跌進81度熱泉中燙傷身亡 母提告判敗訴
當Sarah和另外2名男大生試圖跳過第三條較寬的河流時,卻往後跌進河流內而被燙傷。(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在跳過一些小河流後,Sarah和另外2名男大生心想應該沒什麼問題了,直到看見第3條河流,但這條稍微寬一點,因此3人一起助跑想跳過去,然而,雖然他們踩到地,卻因為土壤較鬆散而往後倒,跌進河流內,沒想到這條河流溫度高達攝氏81度,還深304公分,3人掉下後大聲尖叫,已回到停車場的其他同學,聽見聲音後嚇得趕緊報警。

擅闖禁地恐喪命!美國大學生跌進81度熱泉中燙傷身亡 母提告判敗訴
這條河流表面看似平靜,但溫度卻高達攝氏81度,非常驚人。(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直升機載著3名學生到醫院急救,2個男生因為在河裡的時間沒有太久而存活,但Sarah卻因整個人掉進水裡,全身從頭到腳三度燙傷,在就醫後15小時便過世了,事後Sarah的家屬試圖提告黃石國家公園,但法官判敗訴,理由是學生明知河流有危險性,卻還是選擇走那條路。而這意外讓網友們大嘆「人真的滿脆弱的」,還有人表示「屁孩無國界」。

更多新聞: 台中球棒4煞大跳愛情恰恰 「19秒影片曝光」網笑:要他們以後怎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