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官媒po彭帥的信「稱沒失蹤、推翻性侵指控」 WTA:難相信是她寫的
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CGTN)18日突然發出一封「稱是彭帥」寫的信。(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國網球好手彭帥日前自曝,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後來便下落不明長達超過10日。網壇好手喬科維奇、大坂直美都跳出來聲援。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CGTN)18日突然發出一封「稱是彭帥」寫的信,內容指先前的性侵指控都是假的、目前她人在家裡很安全。不少網友質疑信件造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主席西蒙也直言,「很難相信這封信是彭帥寫的」。

更多新聞: 倒立1分鐘拉1.35噸車! 「金氏世界紀錄日」好熱鬧

彭帥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被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就連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消息一出震撼全球,至今彭帥仍下落不明超過10天。而WTA沉寂多日,15日終於由主席賽門發表聲明,呼籲彭帥的指控必須獲得全面、公平、透明且不遭到審批的調查。

另外,網壇名將也跳出來聲援,喬科維奇坦言,對彭帥的消失感到震驚,這實在太可怕,「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只希望她能平安」;大坂直美就問一句,彭帥到底在哪?

事件持續延燒,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歐洲版的英文推特帳號,於台灣時間18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出一封「稱是彭帥」寫給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的信,內容指先前的性侵指控都是假的、目前她人在家裡很安全。

該封信中還稱,「如果WTA再發佈有關我的資訊,請先向我求證並徵求我同意」,並提及希望有機會在未來和大家一起推廣中國的網球運動,希望中國網球運動越來越好等語。

不過不少網友質疑信件的真實度,西蒙也表示,「實在很難相信這封信是彭帥寫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官媒」PO出彭帥信件 推翻所有性侵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