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我的專長在產房,不在房產」陳志金讃林靜儀金句 網:顏寬恒對跑路應該也熟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立委顏寬恒遭媒體人周玉蔻踢爆住在「七期200坪豪宅」,根本不是「海線在地人」。顏寬恒澄清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反擊「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昨開酸,「對產房較熟,房產是我的對手比較熟」。重症病房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上大讃林靜儀「妙語如珠」,引來網友造句呼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列「瑞典疫苗施打」數據 沈政男:有沒有看到混打是最強?

周玉蔻連日來緊咬顏清標一家人,先是踢爆欠債不環、霸佔法拍屋,現在更是直指顏寛恒18年前、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根據了解,顏寬恒這棟房子的買入時間是在2003年9月,顏寬恒夫妻各持有一戶、兩戶坪數加起來282.8坪,共8房6廳10衛6車位,總價約1.1億。

顏寬恒也親上火線出面反擊,稱自己從小到大都是住在沙鹿,就是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呼籲爆料者要爆料請先做好功課。周玉蔻今天則反嗆「説謊也要打草稿」,並貼上2014年報導截圖,直指顏寬恒扯謊。

「我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周玉蔻是她的發言人嗎?」顏寬恒昨受訪時說,買的時候是兩千萬被說成1.1億元,媒體人溫朗東不要跟周玉蔻學壞,因為他兒子念高中時是住在市區且是在2019年結婚,這些都是不實指控,為了選舉不擇手段,他們一定會追究到底。

林靜儀昨受訪時開酸「我對產房比較熟,房產應該是我的對手比較熟」,還提到自己從讀書到就業都在台中,日前在烏日區掃街時,巧遇醫院的同事、病人,如果真的「要講距離,我想南區跟烏日的距離,一定比七期跟沙鹿的距離短。」

陳志金透過臉書表示,昨天看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醫師說的「我的專長在產房,不在房產」 這句話,覺得非常的妙!自己也依樣畫葫蘆,想了一句「我的專長在計算,不在算計」,歡迎大家取用,但是千萬不要「幫別人對號入座喔。」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呼應「我的專長在科學,不在學柯」、「我的房子在上海,不在海上」、「我的專長是助產;不是置產」、「我的專長在路跑,不在跑路」、「有人擅長創造故事,有人專門製造事故」。


快新聞/「房產對方比較熟」陳志金讃林靜儀金句 網:顏寬恒對跑路應該也熟
陳志金認為林靜儀說的話非常妙(圖/擷取自陳志金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海防艦艇射水砲攻擊菲國補給船 菲律賓警告:威脅兩國關係